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进口新马自达3两厢登陆石家庄 现车到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02:56   易车网 字号:

  上市一月有余的新马自达3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现已新车到店。昨日,编辑在石家庄冀东嘉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有5台现车销售。据了解,该店昨日产生河北首位车主,该消费者购买的是1.6L自动豪华型。如需预订需付订金1万元,1个月左右可提车。详情如下表所示:

新马自达3两厢厂商指导价到店型号/数量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1.6L 手动舒适型 10款 13.98万 1台 1万 1个月 暂无
1.6L 自动豪华型 10款 15.18万 2台 1万 1个月 暂无
2.0L 手动豪华型 10款 16.58万 1万 1个月 暂无
2.0L 自动豪华型 10款 17.58万 2台 1万 1个月 1台

新马自达3两厢到店实拍-其他

  产品短评:新一代的车型虽然轴距未变,但长宽高各有所增加,这使得整车看起来更为大气、宽厚。即使是两厢车,新马自达3仍能很好的传递运动的内涵。一眼望去,流畅的线条,鲜明的平顶车面,强劲的腰线,这些散发活力与时尚的设计让新马自达3两厢成为一颗耀眼的新星。

  市场短评:外形靓丽时尚是新马自达3带给人第一印象,惹火的身材以及纯进口的背景让这款新车赚足了消费者的视线。保养方面,新马自达3两厢享受三年或者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新车行驶至4000公里时4S店免费提供首次保养,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新马自达3两厢小保养费用在340元左右,而大保养费用在9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