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雪佛兰科帕奇太原优惠4千 订车周期为20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02:31   易车网 字号:
科帕奇

  近日,编辑在走访当地经销商时了解到,目前雪佛兰科帕奇(配置 图库 口碑)店内没有现车,需要预订,订金为5千元,提车周期为20天,消费者可享受4000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行情如下:

科帕奇厂方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2.4MT5座舒适版 22.48万 22.08万 4000元
2.4AT7座豪华型 26.58万 26.18万 4000元

  行情分析:雪佛兰科帕奇的外型彪悍,线条粗犷,充满着阳刚之气,同时,还拥有超大的乘坐及储物空间,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进口城市SUV。不过,在太原市的SUV消费市场上,雪佛兰科帕奇的销量表现并不突出,其主要原因是今年国产RAV4和同是进口SUV的森林人的热销分流了一部分科帕奇的目标客户,因此,商家此次推出优惠活动也是想要提升销量。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