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广州丰田

雅力士

雅力士在津优惠1万元 现车充裕无需等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0:46   易车网 字号:

  今日,编辑从广汽丰田天津地区4S店获悉,现在店内的雅力士全系车型均有现车销售,购车优惠小幅缩水,现在仅有1万元的现金优惠,具体价格详情如下表:

雅力士厂商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雅力士 1.3E 舒适版 手动 9.2万 8.2万 1万
雅力士 1.3E 舒适版 自动 9.8万 8.3万 1万
雅力士 1.6G 精致版 手动 10万 9万 1万
雅力士 1.6G 精致版 自动 10.6万 9.6万 1万
雅力士 1.6RS 至尊版 手动 11.71万 10.71万 1万
雅力士 1.6RS 至尊版 自动 12.31万 11.31万 1万

  雅力士的车型较多,共细分为九款车型。雅力士的车身尺寸达到3750 mm,轴距为2460mm,这使它与同级别小车相比,拥有更为出众的空间性。雅力士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比较平庸,并没有较大的突破,其价格一降再降,据销售人员介绍,凯美瑞仍为厂家的主打产品,在雅力士的后备支持上显然不如凯美瑞。因此大幅的降价或将持续一段时间。

新雅力士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