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沃尔沃S80LT6 AWD加长版济南优惠3.06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00:21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山东富豪VOLVO经销商获悉,目前店内推出一款09版S80L T6 AWD至尊版特价车,原价67.86万,现价为64.8万,巨幅优惠3.06万。据该店销售人员介绍,该车辆来店面谈还会有小幅度优惠。此款为特价车数量有限,有喜欢沃尔沃的车迷朋友抓紧吧。

沃尔沃S80L指导价经销商优惠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09版S80L T6 AWD加长至尊版 67.86万 64.8万 3.06万 有现车

S80L动态

  全新沃尔沃S80L加长版是沃尔沃汽车公司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为中国豪华车市场度身制造。它秉承了沃尔沃S80旗舰豪华轿车的设计精髓和领先技术,并在此基础上将车身加长,并针对中国市场用户的需求,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全新沃尔沃S80L加长版轴距加长了140毫米,新轴距达到了2,976毫米,整车长4,991毫米。新增加的轴距全部让给了后排座位,使得后排腿部空间大大增加,达到了1,025毫米,更为符合中国消费者对后排空间的高要求,即使是长途旅行,也不容易感到疲倦,大大提升了乘坐舒适感。

  动力方面,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0kW(285马力)/5600rpm的发动机,最大扭矩为400Nm/1500-4800rpm。沃尔沃3.0升T6发动机采用了世界领先的双涡流(Twin Scroll)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是唯一一家应用此项全球领先技术的豪华车厂。T6发动机排气歧管由两个分离导管组成,进入涡轮增压器的排气涡部分。废气依照1、5、3、6、2、4的点火顺序从汽缸排出,各来自三个汽缸的两股气流进入涡轮增压器推动涡轮扇叶。涡轮转子同时交互接触到来自歧管的两个不同导管的气流,而且分离的排气导管所排出的气体彼此并不会以负面方式交互影响,让废气能绵密、平稳地推动涡轮增压器,进而让涡轮在极低的转速内就能产生极佳的增压效果。

  说到沃尔沃自然不能忽略它的安全性,S80L配备了很多高科技安全功能,包括能随时监测侧方和后方盲区状况的BLIS盲点信息系统、能够在碰撞发生时减少对乘客头颈部伤害的WHIPS头颈部保护系统以及SIPS侧撞保护系统等等。另外S80L加长版的客户还享受3年质保和3年沃尔沃紧急道路救援(Volvo On Call)的服务。无论是出现车辆自身故障或遇到交通事故,车主都可以享受紧急道路救援服务。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