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乐风

新乐风全系优惠1万另赠装潢 沪上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00:21   易车网 字号:
雪佛兰新乐风外观图

  近日,编辑从从沪上多家经营新乐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的雪佛兰4S经销商处获悉,目前雪佛兰新乐风现车非常充足,各种颜色都很齐全,其中以银色、蓝色和红色为主,型号以1.4L手动型和1.6手动型为主。现在购车价格上全系优惠一万元,另外还赠送一些装潢。具体情况可以咨询经销商。详情如下表所示:

雪佛兰新乐风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优惠活动
2010款雪佛兰新乐风1.4MT 手动风度版 8.19万 7.19万 优惠一万元
2010款雪佛兰新乐风1.4AT 自动风尚版 8.99万 7.99万 优惠一万元
2010款雪佛兰新乐风1.6MT 手动魅动版 9.39万 8.39万 优惠一万元
2010款雪佛兰新乐风1.6AT 格调风尚版 10.19万 9.19万 优惠一万元

  编辑点评:自从乐风上市以来,笔者一直很喜欢这款家用小轿车。喜欢的原因有三点:第一,乐风的性价比非常高,在所有合资品牌的小型车里,应该是最便宜的了!第二,乐风的空间非常大,后排坐三位成年人也不显得拥挤。第三,油耗适中,如果路况良好不堵车的话,可以开到百公里6L以下。全市区拥堵路况也可以控制在百公里10L以下。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