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 丰田缘何深陷召回门专题 >正文

销量大幅下挫 丰田将暂停英法工厂的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18:0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丰田汽车公司周一(2月22日)宣布,为应对全球大规模召回导致的销量下滑,丰田汽车将暂停在英国和法国工厂的生产。同时丰田在英国的工厂还将说服750名员工选择提前退休。

  丰田汽车表示,3月底到4月初期间,该公司英国工厂将停产8天,3月初到4月末期间,法国工厂的一些生产线将停工,具体日期还未定。

  受召回事件影响,丰田汽车在全球的销售大幅下滑。丰田汽车1月份在美国的销量锐减了16%,在召回危机给英国市场带来全面影响之前,丰田汽车在英国的销量就已经下降了12.5%,而受英国政府刺激计划提振,英国汽车销售市场整体上都在回升。

  据悉,自1月21日宣布召回以来,丰田汽车公司的股票价格已经累积下跌约20%,市值蒸发300亿美元。(路宁宁)

(编辑:路宁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