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2011款奔驰C级改款车谍照曝光 年底前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09:17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奔驰C级冰雪测试谍照

  新浪汽车讯 日前,国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即将上市的2011款奔驰C级改款车的最新谍照。现款C级车是在2007年推出上市的,而在这一竞争激烈的车型领域,奔驰C级车需要保持其新鲜性。新一代宝马3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改款奥迪A4(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预计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2011款奔驰C级
2011款奔驰C级

  2011款奔驰C级改款车的新特征包括一套新的前大灯和尾灯、新的前保险杠和经过改进的后保险杠。此外,我们还知道新款C级改款车还将拥有一个新的引擎罩,但是从这些谍照图片中很难看出。

尾部
尾部改动不大

  新款C级改款车的内饰也将得到一些升级改进,而且或许C级车型阵容的一些发动机会在性能方面有所升级,但是目前尚无确定的细节信息。预计会同时推出上市的还有C级Coupe(配置 图库 口碑)/敞篷车,因为奔驰将会以S级Coupe取代其CL车型,而E级Coupe将取代从前的CLK车型。2011款奔驰C级改款车将在今年年底前上市销售,很可能会在宝马推出新3系之前。(Sally Wang编译)

前脸伪装照
前脸保持奔驰一贯特色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