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瑞麒

瑞麒M1

瑞麒M1累计让利5000元 购车送油卡+购置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 17:01   易车网 字号:
瑞麒M1资料图

    日前,编辑从北京斌强瑞麒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购买瑞麒M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赠送价值总车款2.5%的购置税和价值4000元的油卡以及价值30元的福瑞礼盒,累计让利5000多元。目前现车充足,有兴趣的朋友请到店详询。详细价格请见下表:

瑞麒M1北京地区最新市场行情
瑞麒M1北京地区最新市场行情

    保养方面,瑞麒M1车型可以享受四年或12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先到者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200左右,大保养(包括材料 工时等)费用在300元上下,与同价位的其他车型比较算是划算的。

    保险方面,该店目前提供的直陪的保险公司有永安和人保等,购车在该店上保险可以享受一定的折扣价,瑞麒M1第一年的全险在3500左右。分期付款方面,该店提供金融担保公司的贷款服务,首付车款的30%,最长期限5年,每月的月供在1200元左右,具体金额可咨询该店销售代表!

    编辑点评:瑞麒M1是奇瑞(配置 口碑)汽车精心打造的一款精品小车,外观比较时尚,精美的做工与以往的奇瑞汽车相比有了不错的改进,是一款不错的城市精品小车。目前该店举行让利活动,对于5万左右的一辆小车,优惠5000元实属不少的优惠,对此车感兴趣的客户可以到店了解更加详细的信息。(文/ 管成林)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