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东风日产

奇骏

2010款奇骏沪上全系优惠6000元 购车送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7日 09:01   新浪汽车 字号:
奇骏

  新浪汽车讯 在对手们纷纷把SUV做得越来越轿车化的同时,日产奇骏(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却依旧执着着越野性能,SUV就应该是这样的!目前,上海地区销售的东风日产奇骏车型已有经销商进行6000元现金优惠,购车再送新年大礼,且现车充足。

2010 款 奇 骏 最 新 价 格 变 动 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 价(万元) 降幅(元)
2.0XE MT舒适型 20.78 20.18 全系优惠6000元
2.0XE AT舒适型 21.78 21.18
2.5XL MT豪华型 22.98 22.38
2.5XL AT豪华型 23.98 23.38
2.5XV AT旗舰型 25.88 25.28
2.5XV AT至尊型 26.98 26.38

  就和曾经的经典SUV切诺基(配置 口碑)一样,新奇骏的雄性外观明显是为男人们设计的。奇骏的前发动机盖设计为两侧突起中部平滑的凹字形布局,正面中间添加了一道垂直线条,呈箭头形向前突出,带来很强的动感。两侧略突起的部分前端镶嵌着硕大的氙气双投射前大灯,大灯内部近、远光采用流行的双圆筒鱼眼设计,转向灯分设在两边单独的灯罩内,据说这样的设计可以在灯光损坏后更方便维修。

  新奇骏尾部设计简约中透出时尚,三段式矩形尾灯位于后窗两侧,突出于车身并延伸至顶部,保险杠两边内嵌圆形雾灯,与前灯组搭配十分吻合。新奇骏还单独在保险杠中央位置增添了矩形刹车灯,以保证不会有头重脚轻的感觉。其实和旧款奇骏相比,新奇骏在外观上的变化并不算太明显,而加宽了的C柱甚至还让人感觉尾部稍显肥厚,有一些工具车的感觉。但这也正是新奇骏最迷人的地方,就和历史上最经典的几款SUV产品一样,功能化的简洁外观在洗尽铅华后才能让人更隽永的回味。

  奇骏配备的是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通过该系统,驾驶员可以自由选择两驱、自动或锁定四驱模式来应对各种路况。这套系统逍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也同样在使用着,除了能手动切换两驱、四驱模式外,奇骏的四驱系统并无太多的过人之处。但是与同级车相比,奇骏具备更加先进的电子控制装备,如先进的上坡起步辅助系统、陡坡缓降控制系统、电子制动差速锁(B-LSD)以及偏航瞬时控制系统、车身动态平衡系统(VDC),不仅能获得更安全的驾驶体验,同时也弥补了一部分机械结构的限制,至少在国内该价位的车型当中,奇骏毫无悬念具有最强的越野性能。

(编辑:叶开)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