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东风日产

天籁

新天籁太原优惠6千另送精品 领先版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 07:35   易车网 字号:
新天籁周年纪念版北京上市会

  新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外观比较大气,车内空间、内饰设计以及车的操控性比较流畅稳定,乘坐起来比较舒适,配置也比较丰富,家用商用都不错。近日,笔者在太原市场了解到,新天籁现在店内的优惠幅度为0.6万元现金优惠加赠0.4万装潢,店内仅有银色和黑色领先版现车,其余均需预订,订金1万。

新天籁厂方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200JK 舒适版 (天窗) 2.0 自动 22.68万 22.08万 现金0.6万+0.4万精品
2.5L XL 领先版 22.48万 21.88万 现金0.6万+0.4万精品
2.5L RX 酷动版 24.98万 24.38万 现金0.6万+0.4万精品

  降价分析:就现在的优惠幅度来看没有此前幅度大,和店内货源紧缺有关,虽然春节已过,单由于年前购车人数较多,年前有下大雪,货源紧缺的状况一直没有减缓。

  就车型而言,新天籁用CVT变速箱取代了老款饱受诟病的4速自动变速箱,2.5、3.5L车型的CVT变速箱具备了ASC智能逻辑控制系统拥有700多种行驶模式,可以根据路面和驾驶者的操控指令提供合理的变速比,让V6发动机保持较佳的动力输出,并提供不错的燃油经济性(2.0车型的CVT变速箱型号与2.5、3.5车型不同,且没有6速手动换挡模式)。此外,新天籁在变速箱的响应上也比老款3.5L天籁有所提高。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