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 丰田缘何深陷召回门专题 >正文

一汽丰田

一汽丰田RAV4

丰田汽车北美销量大降 美欧韩品牌获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5日 08:51   京华时报 字号:

  据新华社电与欧美品牌销量上升不同,世界头号汽车制造商丰田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丰田在加拿大的销售同比下滑14.8%。 

  美国摩根大通公司的分析师估计,召回事件给丰田带来的直接损失将高达18亿美元。此外,丰田8种问题车型因修复油门踏板而在北美被停售导致的损失也将高达7亿美元。 

  英国巴克莱资本公司最近公布的一份报告预测,在短期内,通用在北美市场的占有率将提高2.4个百分点,福特将提高1.6个百分点,现代将提高0.7个百分点。 

  此外,宝马和奥迪等汽车厂商也纷纷宣布,1月份销售额比去年同期上涨。

(编辑:Ei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