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仅仅是摆脱蜗居 情人节购车之酷毙车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 11:27  金羊网-新快报

    海藻第一次坐上宋思明的车,那时年轻单纯没见过啥世面的她只知道“奥迪”。她不知道宋思明那辆看起来特别大,有点怪的车叫做“路虎”,值三四个奥迪A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话说回来,宋思明那种成熟稳重的形象其实和最早来自北欧、追溯起来有百年历史的路虎挺配的———老虽然老,但是很强!

  年初一,情人节,给你的他(她)送辆车,情人的选择会是什么呢?

  ■新快报记者 徐嘉丽

  送她

  作为男人的你,买一辆车给内心深爱的、朝夕相处的她代步,当然是一件很浪漫的事。如果你还在犹豫,首先你要改变观点,不是贵的就是好的,不是只有腰缠万贯的大款才能买车送女人。适合的才是好的,送车表达的是你的心意而不是财力。

  宝马X1

宝马X1 xDrive28i外观图片

  四轮驱动、空间宽敞所带来的安全感是这类车型渐渐受到女性追捧的重要原因;更何况,X1是世界上第一款紧凑型豪华SAV,比X3更短、比3系还窄的玲珑身型更让诸多对驾驶技术不太自信的窈窕淑女心驰神往。不得不提的还有6.8秒破百的加速。开这辆车恐怕不会赢取更高的回头率,因为,你刚开始注意她的时候,她已经惊鸿一瞥地扬长而去了。

  适合情人:热爱探险的劳拉型MM

  厂家指导价:55.25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