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盟同意瑞典政府为萨博提供贷款担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0:1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2月8日,欧盟委员会同意瑞典政府向萨博提供政府担保,以便让萨博获得4亿欧元的银行贷款,这一决定对世爵汽车来说至关重要。

  上个月,尚处于亏损之中的豪华车制造商世爵汽车以4亿美元的价格从通用汽车处购买了萨博汽车。据估计,萨博大约需要10亿美元来开发它的三至四款新车,其中三款车的部分研发费用将来自欧洲投资银行的贷款。

  “该保证金将帮助萨博实施它的商业计划,而不是用来加剧恶意的商业竞争。”欧盟竞争委员会委员Neelie Kroes称。

  上述贷款还须得到欧洲投资银行和瑞典国债管理局(National Debt Office)的最终批准。(范文清)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萨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