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博关闭后售后有保障 经销商仍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08:17  北京商报

  日前,通用向瑞典企业局递交了清算申请,开启了关闭萨博轿车公司的程序。如果没有企业提出令人信服的购并出价,通用将关闭萨博品牌,因为萨博还在持续亏损。而通用汽车已委派英国人泰勒作为清算人并负责与有兴趣购买萨博轿车公司的跨国企业商谈。据专业人士分析,目前在短时间出现并且还能够让通用满意的新竞购方案的几率已经相当微小。根据申请,萨博公司将停止运营,并将公司现有资产转移。

  对于清算Saab汽车的过程将会持续数月,GM宣称会一再确保所有相关劳方、经销商与供应商的权利不受不合理损害,同时拥有Saab汽车的顾客们,对于产品的维修、任何零件与备料会持续供应,不受影响。尽管上海通用方面表示,目前还不清楚萨博命运的进展,有待进一步观察,但对于经销商而言,这种等待的局面也让经销商只能安心继续经营,期待萨博命运转变的开始。

  在北京一家萨博经销商处,展厅里的样车都已销售一空,一个孤独的价格展示牌放在角落,显示出该店还在销售的迹象。“样车都已卖完了,如果想要的话,可以接受预订,在上海还有一些库存车可以提供。”该店的销售人员这样告诉记者。

  此前有消息称,上海通用已停止了从瑞典进口车,对此,该店的销售人员认为,“通用萨博放弃了,并不代表萨博就结束了,目前上海通用还在继续负责着售后维修保养,将为萨博品牌提供产品维护服务”。不过,对于喜爱萨博品牌的车主而言,现在可能是购买萨博的最后机会。根据通用公布的消息显示,关闭萨博品牌后,这些车型都将不再以萨博品牌出现,而是会以新的品牌标识出现。

  据了解,目前在萨博经销商处都已出现了不同的优惠,萨博9-3(配置 图库 口碑)最高可优惠5.5万元,“这已是最后的优惠了,在品牌消失前,卖一辆少一辆,厂家和经销商一定能够更好地保障现有车主的利益”。一位销售人员说。

  商报记者 蓝朝晖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萨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