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博9-3优惠达3.9万元 最低售价为3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 09:32  新浪汽车
萨博9-3优惠达3.9万元最低售价为32万元

萨博9-3

  新浪汽车讯 近日关于萨博关厂事件可以说是备受瞩目,但是沪上萨博经销商仍在持续经营中,无论萨博最终是否被北汽收购,经销商方面依然会提供优质的服务,笔者从沪上知名萨博4S店获悉,目前萨博9-3有很大的让利,让利幅度达到了3.9万元,而且有现车。

Saab 9-3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元)
备注
Linear 2.0t 34.90 32.00 ↘29000 Vector 2.0TS现车充足,其余车型也有少量现车
Vector 2.0TS 42.90 39.00 ↘39000
2.0TS 多功能版 45.90 45.90 ---

  saab9-3的3孔式进气格栅是saab品牌特征,镶嵌的电镀亮圈让它显得更精致,贯穿中间进气格栅的电镀饰条增加了几分锐度,而饰条上铭刻的“saab”一词与发动机盖上的车标相呼应,更加突出品牌。面积很大的4边形前大灯显得很传统,但这是它一贯的风格:不显张扬,它的实用之处是提供了足够的亮度。大倾斜角度的前后挡风玻璃、弧度温和的顶部曲线,整车的侧视图就像是机翼的剖面图,难怪风阻系数只有0.28,这就是saab造飞机出身的优势吧。17英寸铝合金轮圈配上225/45r17的低扁平比宽胎更加显露了saab9-3的运动特性。

  萨博9-3的内饰同9-5一样,都具有典型的航空器气质。虽然独特,但造型上有点不合潮流。挡把后的飞机式钥匙孔、万向式空调出风口是萨博家族所特有的。三辐方向盘上有音响和车载电话的控制按钮,如果是运动的vector版,还会有两个拨片用于在手动换挡模式下进行加减挡。萨博9-3的仪表板具有夜用功能,在夜间行车时,只要按下“night panel”键,除速度表以外的其他显示都会被熄灭,这样可以使驾驶者更关注于路面情况。

  Saab 9-3,一辆凭直觉驾驶的车。独特的ReAxs系统及四连杆悬挂系统,配合其运动化底盘,提供惊人抓地力和平稳的过弯操控,时刻予你精准路况回馈,高度实现人、车、路直接互动。高功率Turbo涡轮增压引擎,仅需中档转速,即可输出高达265Nm的峰值扭力,超车瞬间安全完成。置身安全、动力与精确操控全方位结合的爱车,你会惊觉,Saab 9-3将与你人车合一,随你意动即动,无穷驾驶乐趣,唯有直觉才能领悟。 置身车内,你还会发现Saab萨博行车电脑、多种信息显示以及顶级音响系统等创新功能设计环绕身侧,高科技驾乘享受信手拈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萨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