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爵希望萨博竞购能在几天内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 11:3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荷兰汽车制造商世爵CEO穆勒表示,希望在几天内与通用汽车就收购萨博事宜达成一致,而不是在几周内。穆勒称,如果这一愿望不能达成,世爵有可能会放弃竞购萨博。

  穆勒说,就在半小时之前,世爵已经进入萨博竞购谈判的中期阶段,这虽然并不意味着什么,但是世爵却真正地在谈判之中。

  上个月在没有找到合适的购买者之后,通用决定关闭萨博。之前,通用同意将萨博出售给瑞典豪华车厂商科尼赛克,但是随着科尼赛克的退出,萨博正一步步走向关闭的深渊。(范文清)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萨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