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马自达3南京展车到店 最低售13.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02:48  易车网

  全新一代进口马自达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两厢正式在国内上市,共有1.6L和2.0L两个排量、4款车型,其售价为13.98-17.58万元。

进口马自达3两厢

  进口马自达3也同样采用马自达家族近来流行的设计风格,夸张的大嘴配合两旁雾灯的装饰框,时尚之余也充满着大气之风。

  新款马自达3的车身尺寸达到4490mm、1755mm、1470mm,轴距为2640mm。老款马自达3为4415mm、1745mm、1470mm,轴距同为2640mm,看得出来新马自达3的车身长度增加了75mm,宽度增加10mm,其余则未有变化。其他参数方面,最小离地间隙从老款的160mm 降低到155mm,前后轮距各增加5mm,总体来看,新款马自达3的内部乘坐空间应该不会有多大提升。

  新款的内饰设计流露出更多的运动感,全黑色的真皮内饰酷感十足。整车充满着浓重的马自达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和国内新面世的马自达车型很相似。由于采用整车进口方式登陆中国,因此消费者丝毫不用担心车辆的装配工艺问题。

  新马自达3两厢扔搭载老款的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182N.m。虽然动力系统没有变化,但新款2.0升发动机比老款的最大功率少了3PS。这当然不是调教问题,而是因为受到美国汽车工程师学会(SAE)采用更加严格的汽车功率测试标准。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3两厢 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