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吃喝玩乐—沈阳“神采飞扬游乐公园”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09:46  易车网

  近日,编者从一汽马自达广州经销商处获悉,平民超跑马自达MX-5现金优惠5000元,售29.48万元的价格还算比较亲民,喜欢该车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

MX-5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2.0 29.98 29.48 5千

  跑车一直是奢侈品的代名词,但是马自达MX-5却以一种备显亲民的姿态出现在大家的面前。作为全世界卖得最好的两门敞篷跑车,马自达MX-5便宜,更重要的是驾驶起来有乐趣、轻巧、拉风,有你想要的一切跑车的必备元素。

  MX-5拥有世界上开合速度最快的电动折叠硬顶敞篷(仅需12秒),50:50最佳前后重量分配的底盘,马自达MX-5的2.0L发动机拥有168匹的最大马力,0-100公里加速也仅为8.9 秒。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mx-5 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