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进口马自达3两厢济南接受预定 订金1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 01:00  易车网

  编辑从长安马自达济南广森源店获悉,两厢新马3目前还尚未到店,预计春节前后新车会正式亮相济南,目前购车需要交纳1万元订金,两个月内提车。

新马自达3两厢(进口)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订金
新马自达3两厢(进口) 1.6L 手动舒适型 10款 13.98万 13.98万 10000元
新马自达3两厢(进口) 1.6L 自动豪华型 10款 15.18万 15.18万 10000元
新马自达3两厢(进口) 2.0L 手动豪华型 10款 16.58万 16.58万 10000元
新马自达3两厢(进口) 2.0L 自动豪华型 10款 17.58万 17.58万 10000元

进口马自达3两厢
进口马自达3两厢

  两厢新马3采用了全新的新家族脸谱:独特的大嘴格栅和雾灯区域设计,与之前的进口SUVCX-7,以及接下来的mazda8车型都如出一辙。从外形看上,进口Mazda3两厢与概念车Nagare流雅一脉相承,使得车身造型更富于変化,也更具力量和动感。从正面看,体现新家族脸谱的5点进气格栅设计犹如夸大的笑脸,与犀利的柳叶形头灯和雾灯一起,勾勒出力量感强烈的主视觉。车身侧面和尾部,强劲的翼子板造型、舒展的车身流线以及保险杠的形状、后扰流板和新式铝合金轮毂,都体现出非凡设计的一贯性。

  其中,MZR 2.0L发动机最高功率为108千瓦,最大扭矩可达182牛米,并配有6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国内这两项装备多在中高级轿车出现,这意味着Mazda3两厢的车主能够享受到更高级别的驾驶乐趣,在6速手动变速器的配合下,2.0L 排量车型从0至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9.2秒,极为出色的加速性能也突显了操控乐趣。2640mm的轴距及4490mm的车身在驾乘空间及驾驶稳定性都有不错的表现。

  而从综合油耗看,进口Mazda3两厢全系车型的发动机都采用了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TSCV(滚流涡流控制阀)和电子控制节气门等高控制系统,实现了操控性能与油耗之间的兼顾,其中配备了6MT/5AT的2.0L车型,综合油耗仅为7.9L/百公里,相比同级车节油20%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