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美规顶级配置日产GT-R售13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09:21  新浪汽车
GT-R
GT-R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大连港进口汽车经销商了解到,2010款美国规格顶级配置日产GT-R(配置 口碑)跑车现在已经到店。据销售人员介绍GT-R的指导价为148万元,目前可以享受13万元的高额现金优惠,现售135万元,车身颜色有银色,红色,白色和黑色四种颜色可供选择,车型具体的优惠详情详见下表:

2010款日产GT-R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顶级配置 148万元 135万元 13万元

  保养方面,由于GT-R采用的是双涡轮增压系统,所以保养费用相对较高,日常保养费用大约需要3000元。但要提醒消费者的是,由于目前国内销售的是北美版车型,因此是没有质保的,如果出现故障或需要更换零部件,均需要到指定4S店维修保养。 

  日产GT-R有着极具侵略性的车头造形,感觉一股逼人的气势扑面而来;大型的气坝设计,独特的车顶线条和C柱设计,使得GT-R更加潇洒帅气;尤其是中央硕大的GTR标志,格外的具有视觉冲击力;GT-R车身大量采用碳纤维材料制造,进而减轻了运动带来的惯性;车尾传统的四圆尾灯,简洁明快而又别具一格;20寸合金轮毂,令这款跑车足下生风。

  GT-R内饰真皮材质的大面积运用和新的多媒体控制系统,使得这辆跑车在豪华性和科技感方面达到了世界领先级水平。最引人注目的是中控台的MFM多功能导航信息屏幕。据销售人员介绍,GT-R丰富多彩的车辆信息,都可以通过此显示屏一一呈现;显示屏还可以切换为六组小型屏幕,以仪表方式显示油温、增压值等相关信息--高科技的引入使得这款跑车的流露出无限的人性化关怀。

  尽管GT-R是一款高性能跑车,但在舒适度上也毫不逊色,四座真皮座椅,前排六向电调加热座椅,带来了惬意的舒适感;定速巡航,速感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为驾驶员的长期驾驶提供了方便;GT-R配备了无匙启动,以及全车GT-R专用脚垫等配置;同时还囊括了11喇叭加2个低音炮的BOSE音响系统、卫星收音机、带语音控制的电话预留导航系统--想象着乘坐这样一款跑车疾驰在高速上,聆听着纯美的音乐,这是何等的人生享受! 

  2010款美规顶级车型其他的配置如下:全时四驱,中央及后部差速锁,四轮独立悬挂,动态底盘,多点后悬挂,前后轮稳定平衡系统,车载仪表时钟,罗盘,车载旅程电脑,低油位告警外部装备,调速雨刮器,后拖车钩,前后通风,盘式ABS刹车,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气囊 安全气帘,安全气囊感应装置,防盗发动机,氙气大灯,胎压监测,电子刹车力,分配系统,遥控门锁电动车窗,加热及电动调整倒车镜,巡航定速,速感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12V电源输出,前后杯架,合金及真皮内饰,速感式音量控制,蓝牙系统。 

  动力性能方面,日产GT-R搭载的是24气阀顶置双凸轮轴的3.8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80马力,最大扭矩为588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度仅需3.5秒,最高时速竟达到194mph--这些出色的成绩使得GT-R轻松的跻身于世界级高性能跑车之列,让众多车迷欲罢不能。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