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0第八十届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东风日产

逍客

全新日产Juke曝光与逍客共线 日内瓦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11:3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全新日产Juke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
全新日产Juke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

  日产于上周公布了全新Juke的正式车名,并发布了一张官方照片,但只能看清车顶轮廓。日产Juke的市场定位在逍客之下,是一款全新跨界车(Crossover)。

  在逍客跨界车和GT-R廉价超级跑车之后,日产接下来将主推这款售价更具亲和力的Juke跨界车,旨在抢夺传统家用轿车的市场份额。日产通过快速提供市场喜好的充满吸引力的新车迅速扩大销量,近年来表现不俗。全新日产Juke独特而准确的市场定位,以及小巧的充满卡通味的车身,都决定它极有可能成为逍客之后的又一款日产畅销车。

全新日产Juke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
全新日产Juke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

  日产Juke的设计源于之前发布的Qazana概念车,并且非常忠实于原作。例如肥厚的轮眉将在量产车上得到保留,最特别的设计当属车灯。车头共有四支灯,上面两支窄而细,下面两支大灯又大又圆,形成鲜明对比。车尾的造型与逍客相近,但更加生动有趣。

  Juke在今年10月上市后将与Note(骊威原型)和逍客一道组成日产的跨界车阵营。在欧洲市场,日产Juke将与逍客和逍客七座版一道在英国森德兰工厂共线生产。日产将在2月10日发布该车的详细信息,但首次公开亮相会等到3月的日内瓦车展。(Kevin Lee)

(编辑:陈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