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罗拉北京最高优惠8000元 半个月后可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17:0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笔者从一汽丰田北京4S店了解到的消息,卡罗拉(配置 口碑 论坛)目前已全部转为订单销售,最高优惠8000元。此外,销售人员还告诉笔者,目前预订卡罗拉提车周期大概需要15至30天左右。这也就是说,消费者目前购车已无法抢在春节前提车。

  卡罗拉在外形设计上融入了很多运动元素,使其运动感更强烈,另外,从卡罗拉的外形上也还可以看到些许凯美瑞(配置 口碑 论坛)的影子。但卡罗拉比凯美瑞小了很多,所以只是有其形。侧面看,车身下半部较高,侧窗呈扁平形状,上扬的腰线使整部车的观感比上代有冲劲。

丰田卡罗拉

  卡罗拉全部采用了配有双VVT-i的新型发动机,同时,新增加了搭载1.6L发动机的车型。此外,除了4挡自动变速箱之外,还在这一档次车型中首次采用了全新开发的6挡手动变速箱,既在提高了动力输出性能的前提下又提高了燃油的经济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