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奢华到极致--试驾雷克萨斯LX57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13:56  北京商报
雷克萨斯 LX570
图为:LEXUS LX570

  对于雷克萨斯LX570这个“庞然大物”来说,在日益拥堵的城市里为它找一个合适的停车位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毕竟150万元以上的售价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的,这样的车只会出现在别墅或者高档私人会所,车位问题更是不难解决。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品味这款雷克萨斯旗下最好的SUV。

  初次看到LX570,第一感觉就是这辆车简直就是一个“庞然大物”。LX系列是雷克萨斯全尺寸大型SUV产品系列,LX570的长、宽、高分别达到5140mm、1970mm、1920mm,可轻松容纳8名乘客。

  现款的LX570是LX470的后继产品,该车是基于丰田陆地巡洋舰LC200的平台发展而来,除了在性能、舒适性、安全性、公路及越野能力方面有显著提升外,最引人注目的是,将动力单元提升至5.7L,这也使得这款车成为雷克萨斯品牌下排量最大的车型。

  进入车内,给人的感觉依然是“宽大舒适”。由于雷克萨斯LX570在正常调校情况下,最小离地间隙为225mm,驾乘人员上下车借助车门边踏板才会比较顺利地进出,为此,LX570还专门设置了带辅助照明的固定式脚踏板,再靠降低空气悬架高度去方便乘员上下高大的车身。

  雷克萨斯LX570配备了全新开发的5.7L超大排气量V8发动机,能够在5600rpm时发挥出270kW的最大功率,在3200rpm时就迸发出530N·m的峰值扭矩。LX570发动机以体验极限驾驶乐趣和超强动力性能为基础,极具科技含量,为实现更高驾驶性能要求的驾驶者提供了全面有力的技术支持。

  另外,从车身上装备的4个功能各异的摄像头就不难看出LX570的科技含量。这套盲区监视系统通过安装在进气格栅和副驾驶席后视镜下面的摄像头提供实时采摄的画面。驾驶者只需轻点仪表盘上的按钮,就能通过导航屏幕上的视频,将周边的全方位环境尽收眼底,同时尾部的倒车影像系统也为你更好地驾驭LX570这样的“庞然大物”提供了便利。商报记者 钱瑜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雷克萨斯LX 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