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同悦现车充足 经销商推5%购置税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11:20  新浪汽车
江淮同悦
江淮同悦

  近日笔者从市场上了解到,江淮同悦目前现车充足,也是近期调查中为数不多的车源充足的车型。此外,江淮的经销商目前还推出了购车享受09年购置税优惠政策的活动,现在购车依然享受5%购置税,差额部分由经销商补足。

江淮同悦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价格 优惠幅度
1.3L手动标准型 4.98万元 4.98万元 5%购置税
1.3L手动舒适型 5.38万元 5.38万元 5%购置税
1.3L手动豪华型 5.58万元 5.58万元 5%购置税

  同悦是江淮轿车08年11月17日推出的一款面向家用市场的A0级经济型家庭轿车。此款车型的造型出自中国人熟悉的意大利汽车设计公司——宾夕法尼亚,整车造型时尚靓丽;在动力系统上,同悦匹配源自日本三菱的4G13 1.3L发动机和4G15 1.5L发动机,以目前销售的1.3L车型为例,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69/6000Kw/rpm和114/4500N.m/rpm,动力对于这款仅有1.1吨重的小车而言已经足够;在整车尺寸上,同悦的轴距为2410mm,长宽高分别为4155/1650/1465mm,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差无几;在底盘零部件方面,从江淮官方的宣传资料上我们能够看出同悦的底盘零部件是“万国”牌的,这点与国内自主品牌竞争对手一样,有很多欧美日等世界汽车强国的零部件供应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同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