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购车优惠多 江淮瑞鹰优惠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 13:28  新浪汽车综合

  春节前期购车的最后一个小高峰已经到来,很多车型都在酝酿不同的优惠活动。近期记者从江淮汽车获得消息,江淮瑞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旗下三款瑞鹰产品都有高达1万元的优惠。这项优惠举措使得瑞鹰在 SUV市场上的性价比优势再次提升,成为第一批受惠于节前购车高峰的车型。

试驾瑞鹰2.4L前驱版

  日前,江淮汽车官方下调瑞鹰三款经典车型价格,降幅达1万元。其中瑞鹰2.4L四驱标准版由原市场价13.98万下调至12.98万元;瑞鹰2.4L两驱标准版由原市场价12.38万元,下调至11.38万元;瑞鹰2.0L两驱标准版由原市场价11.98万,下调至10.98万元,同时正式定位都市版瑞鹰零售价9.58万元。瑞鹰本次官方降价的幅度之大,超过以往的优惠幅度,已经吸引了众多SUV潜在用户的关注。

  作为江淮第二款乘用车产品,瑞鹰的整体设计遵循了“越野型轿车”的独特定位。性能上,瑞鹰拥有加强20%强度的车身、207mm的底盘高度,强化了整车的越野性能;工艺上,轿车化的全承载车身工艺与江淮汽车20多年称雄中国的汽车底盘制造技术的充分结合使驾乘者的舒适感和平顺感随时愉快体验。综合来看,瑞鹰完美的诠释了“越野之能,轿车之本”的产品理念,具有较高的购买性价比与使用性价比。

  在投入市场两年后,江淮瑞鹰的产品线得到了进一步完善。如今,瑞鹰已经成功推出2.4L四驱、2.4L两驱、2.0L两驱、1.9T柴油、2.0L都市版五款系列车型,并有个性化炫彩色系供用户选择。据江淮汽车市场部负责人透露,2010年江淮汽车还即将推出瑞鹰2.0T+AMT、瑞鹰柴油都市版、瑞鹰2.0T四驱等一系列新产品,继续扩充产品线,力争成为自主品牌里品质优异、品种齐全的SUV品牌。

  除了进一步完善瑞鹰的产品线,江淮还致力于对瑞鹰销售、服务渠道的整合,解决了困扰国内自主品牌多年的分网、并网问题,加强了销售、服务渠道的整体实力,可为用户提供更多便捷的售后服务。

  在临近春节之际,江淮瑞鹰官方此轮主动价格调整,势必带动都市SUV市场车型销售价格的进一步下移。行业人士认为:传统的春节期间并不能算是车市旺季,不过随着市场优惠活动影响力的加大、消费观念的改变,节前小高峰行情已经明晰,对于在行情开始前提前降价的瑞鹰来说,其竞争优势将逐渐显现。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