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瑞鹰让利万元销售 商家处有部分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09:09  易车网

  日前编辑从江淮汽车沈阳经销商处了解到,江淮瑞鹰型库存充足,颜色齐全。至春节前购买瑞鹰2.4L四驱标准版、2.4L两驱标准版,2.0L两驱标准版三款车型将让利1万元销售。原瑞鹰2.0两驱价格由11.98万元调整为10.98万,2.4两驱由12.98万调整为11.98万,2.4四驱由13.98万调整为12.98万,具体详情可咨询经销商处。

  

江淮 瑞鹰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瑞鹰2.0两驱 11.98万 10.98万 1万
瑞鹰2.4两驱 12.38万 11.38万 1万
瑞鹰2.4四驱 13.98万 12.98万 1万

  瑞鹰整体结构源自轿车,具有许多人性化细节设计,外观造型具极强的运动感,车标采用了江淮新五角星标志。瑞鹰搭载的是2.4L和2.0L汽油发动机,并采用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以及225毫米的超宽轮胎,增强了稳定性。在车身尺寸上,瑞鹰达4500mm1875mm1730mm,最小离地间隙高达207mm。在保证拥有良好的通过性、稳定性、安全性等基础上,瑞鹰2.0将驱动型式由2.4的四轮驱动调整为两轮前驱的方式。这样的配置方式,带来的优势是减轻了车身的重量使发动机功效完全按照轿车的传动方式进行工作,因此带来的加速性能和操控性能更加优越,轿车化的舒适感受更加明显。

瑞鹰

  保养:瑞鹰享受两年或4万公里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2.0L车型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材料、工时费的价格在3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费用在800元左右,2.4L车型的保养费用比2.0L车型高出一些。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