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政府采购首选瑞风 去年在自主品牌中排名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08:02  华龙网-重庆晨报

 

图为江淮瑞风

  本报昆明消息 (记者 关莹洁)昆明市卫生局1月新采购35辆瑞风(配置 图库 口碑)救护车。新年伊始,瑞风在政府采购方面“风头正劲”。

  1月22日,昆明市卫生局代表又从江淮汽车云南鹏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负责人手中接过了35辆江淮瑞风专业型救护车的新车钥匙。2010年1月尚未结束,瑞风专业型救护车已经在云南累计交车203辆。而资料显示,2009年中国政府采购的所有车型中,江淮瑞风在总排名中名列第5位,在自主品牌排名中名列第1位,去年曾是政府采购中自主品牌最大的赢家。

  用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朝云自己的话来讲:“行业大单绝不是凭空拿下的。”瑞风之所以能够在行业与政府采购中脱颖而出,靠的是出众的产品性能与可靠的品质、优异的性价比、“一家亲”售后服务以及经销商孜孜不倦的努力等多方面因素综合作用的结果。

  SOUL(配置 图库 口碑)倡导DIY

  座驾啥风格车主说了算

  本报讯 (记者 吴键)时下流行DIY(Do it yourself),汽车亦不例外。新上市的东风悦达起亚SOUL,近日就喊出“我的个性我做主”的口号,倡导车主自己动手,为爱车选定外观及内饰颜色以及各种精品装饰件,打造一辆只专属于你绝无雷同的个性座驾。

  据东风悦达起亚重庆经销商介绍,SOUL以特立独“型”为主要卖点,不仅造型前卫时尚,还拥有花形轮毂、荧光座椅、音响灯光系统等独有配置,个性色彩极其鲜明。

  而最让年轻消费者动心的是,该车颜色多达10种、内饰颜色也有3种,从而能组合出数十种风格各异的色彩搭配;加之厂家还提供10多种车身贴花,从动物图腾到书法字一应俱全,包括大灯眼影、油箱盖、防擦条等全车10多处的可选精品件,从而为热衷DIY的车主,提供了挥洒创意的灵感空间,使他们能自己动手为爱车定制彰显个性的各式装扮。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