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起亚

SHUMA(速迈)

双门跑车速迈登陆湖南 接受预订一个月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11:32   易车网 字号:

  日前,编辑在湖南顺意通4S店获悉,进口起亚首款双门跑车速迈样车已登陆湖南。月29日晚,该店举行了湖南区速迈上市会。目前,经销商处已经开始接受预订,订金为车价的10%,提车周期大约在一个月左右。

车型厂商指导价样车数量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进口起亚速迈 16.98-19.88万元 3台 车价的10% 1个月左右

  产品点评:作为起亚汽车的首款双门跑车,起亚速迈吸取了不少KOUP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突出其运动定位。起亚将其目标人群定位于都市时尚的年轻群体。起亚速迈的轴距为2650mm,长宽高分别为4480mm/1765mm/1400mm。SHUMA速迈的外观设计出自欧洲汽车设计三杰之一的彼得希瑞尔之手,流线型外形,清晰夺目的起亚家族式前脸,上挑的腰线,双出排气管、整流器造型的下护板无不在强调其轿跑车的不羁身份。2.0L车型上银黑混色的17英寸轮毂,看上去像极花瓣,可谓名副其实的美轮美奂。围绕型色自我的概念,色彩方面更是有多达9款颜色可选。

起亚shuma速迈外观实拍
图为:SHUMA(速迈)

  市场点评:或许根据现有的参数来看,很多人会对速迈的跑车概念有所质疑,不过从2.0L车型拥有114.7kW的最大功率,四舍五入后其升功率为57kW/L。官方提供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10.5秒,峰值扭矩为194Nm,从这三项数字来看,速迈的表现奇缺只能说一般。不过如果将这款车理解为运动的两门版运动轿车,那么速迈绝对能够胜任。从福瑞迪的设计理念到索兰托的热卖,起亚的设计路线明显有很多突破,速迈这款车型一样打破了传统路线,作为一款进口车系,16.88万的入门级价格也能够赢得不少的关注。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SHUMA(速迈)报价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