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实力汽车经销商3·15服务宣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09:4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让客户从满意到感动

    三和集团常务副总裁陈全

    三和集团将2009年定位为“服务制胜年”。具体分解到每一个月,每个月设定一个服务主题,把服务作为产品来打造,并取得了显著成绩,顾客满意度大幅提升。2010年,三和集团定位为“品位制胜年”。我们要从服务向品位转变,提供以顾客为中心的完美体验。

    微笑申蓉服务全川

    申蓉汽车股份副总裁何凌

    2010 年,申蓉汽车的服务将全面下沉到全川,申蓉汽车的微笑服务也将带给全川的消费者。2009年,成都车界首家“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落户申蓉,是对技术申蓉 的最好诠释。目前,随着宜宾4S集群多功能基地的开业,宜宾等二级城市的消费者将享受与成都一样的优质服务。

    五心标准五心服务

    启阳汽车总经理陈斌

    专业、和谐、真诚、感恩是启阳汽车的服务理念。我们要以专业的技术保证高水平的服务;与合作伙伴共同发展,为客户创造价值;以真诚的态度服务消费者;懂得感 恩,回馈社会和用户。2010年,我们将为客户提供“五心标准”的服务:即通过用心、细心和耐心的服务,让客户享受舒心和放心的体验。

     换位思考做到最好

    上典汽车总经理苏长明

    上典汽车始终站在对用户有利的立场和角度,为比亚迪F3和F6的车主带去优质的服务。考虑到F3和F6的保有量日益扩大,上典汽车今年特别成立了VIP客户 维修中心,打造一条为比亚迪车主提供快捷服务的维修通道。我们将维修车间扩大了3000平方米,可以同时修理30辆车;客户休息区也扩大了300平方米, 可容纳40-50人同时休息。

    用心创造完美服务

    东创建国汽车市场营销部市场经理严政

    建国汽车从销 售到售后,都非常用心地对待每一位消费者和每一次服务。为了把有车生活带进千家万户,提升普通消费者的生活质量,建国汽车针对三个不同园区,分别提供各具 特色的服务。其中,机场路园区是建国汽车最经典的园区,力争创造完美服务;幸福梅林园区将打造休闲服务;航空港园区则通过街心花园式服务,打造“公园式” 的服务模式。

    天天都是“3·15”

    集大成市场经理陈愚

    对于集大成来说,天天都是“3·15”。我 们秉承“专业源自了解服务传递价值”的服务原则,以客户满意度作为服务标准,重视技术,力争在每一天都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对于处理客户投诉,我们直 接公布了总经理办公电话,力求及时解决问题。如今机场路正面临封路的局面,我们进一步延伸了服务范围,每天派出20余名员工在机场路口迎接顾客并为其指 路;客户离店时,我们也有专人送到他们最熟悉的路上。记者张欣男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