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油门踏板问题 丰田美国再召回230万辆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 09:47  新浪汽车
丰田凯美瑞(美版)
丰田凯美瑞(美版)

  新浪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丰田汽车公司21日宣布,因油门踏板有发生故障的可能性,对在美国销售的Camry(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约230万辆乘用车等实施召回,进行免费修理。

  去年11月因“脚垫门”事件,丰田在美国以约420万辆车为对象,进行了无偿修理或更换油门踏板、脚垫。但据丰田称,此次230万辆的召回原因与上一次有所不同。当时是为解决油门踏板被脚垫卡住的风险,此次召回的原因是踩后油门不能完全返回或者返回速度慢。

  丰田发言人赖恩兹(Brian Lyons)表示:“这不是突发问题。车主或许注意到,汽车踏板复位较慢。”

  此次丰田召回的车型包括2009-2010款RAV4,2009-2010款 Corolla,2009-2010 Matrix,2005-2010款 Avalon,2007-2010 凯美瑞,2010款Highlander,2007-2010款Tundra和2008-2010款Sequoia。其中有约170万辆车也是“脚垫门”事件召回的对象。

  丰田称目前尚不清楚与该问题相关的事故或伤亡。该公司于周四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交召回申请,调查正在初步阶段。

  丰田在声明中称:“丰田将继续调查意外加速事件,并采取适当措施解决确认的问题。”(路宁宁)

  相关新闻:

  丰田在美国召回426万辆汽车更换油门踏板

  丰田曾在美发生2000多次险情 加速不能刹车

  丰田召回凯美瑞雅力士威驰卡罗拉 涉及近69万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