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款已无车 2010款讴歌MDX上市则让利2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17:18  天平洋汽车网

  15日,Acura旗下主力SUV车型2010款MDX正式登陆中国市场,零售价格分别为标准版81万元人民币、舒适版85万元人民币。新款上市,旧款的市场情况如何呢?编者从讴歌广州经销商处获悉,之前让利幅度高达10万元的09款MDX已无现车。但是2010款虽然刚上市,但也给大家带来了优惠信息。据销售人员称,目前2010款讴歌MDX全系可让利2万元。

图为讴歌MDX
图为讴歌MDX

    2010 MDX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一系列变化和改进,外观上车头使用了Acura标志性的前格栅设计方案和新的前脸造型,体现了Acura旗下车型前脸家族 化的趋势。同时采用了改进后的发动机罩和新的侧门槛,并搭配了新的轧边抛光处理的不锈钢排气尾管,尾灯也做了相应的改进。此外,2010 MDX新配备了18英寸5辐铝合金轮毂

    在内饰和车内布局上新车广泛采用了顶级质感的Milano真皮,再加上更多应用的LED照明,同时高质感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汇集了几乎全部的控制功能,并增加了桨式换挡拨片,令换挡操作触手可及。空间方面其三排座椅灵活提供多种配置布局,第二和第三排座椅折叠后,更可以得到最大2365升的储物空间。另外还在车后储物舱地板下设计了储物区,并配备豪华电动行李舱门,方便操作。

  动力上新车搭载的3.7升V6发动机,采用了VTEC(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电子控制)系统,可产生227kW(308(配置 图库 口碑)马力)的功率和370N·m的扭矩。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在综合工况下,2010 MDX的油耗仅为11.7L/100km。另外搭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既可以提供两种自动控制模式,也可以借助方向盘上的桨式换档拨片实施手动变速操作。

  舒适豪华配置方面,驾驶员座椅拥有10种调节方式,可调节到最舒适的位置,前排乘客座椅也有8种电动调节方式,根据人体工学原理还对包括乘员扶手位置在内的部分设计进行升级。新车采用了包括顶级真皮内饰、电动天窗、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可察看多种电子功能的多媒体信息显示(MID),带阳光(配置 图库 口碑)位置感应功能的三区智能空调系统,以及为Acura量身打造的ELS音响等等,此外,智能导航系统配置了8英寸高精度VGA显示屏,6碟DVD播放器,可支持MP3、WMA等多种文件格式。

  另外还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开发了一系列智能豪华配置,包括车载蓝牙免提通话系统(Bluetooth HandsFreeLink)、方向盘桨式换挡拨片、电动折叠后视镜等。舒适版更提供了前排座椅通风功能(AVS)、后排座椅双级加热功能,还新增了后排 座椅娱乐系统(RES),包含高级DVD播放机、电动折叠9英寸全VGA高精度显示屏、高保真无线耳机、发光遥控器,以及位于中央控制台上的电源,还有支 持外接扩展的USB接口等。此外,智能中文导航系统、可视多视角影像倒车辅助系统等现有豪华配置也进行了改进和升级。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cura讴歌 MD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