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讴歌迷失方向 将推出混合动力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 07:58  盖世汽车网

  综合外电报道,日本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本田汽车(Honda Motor Co。)1月13号在底特律车展上表示,本田旗下豪华车品牌讴歌(Acura)目前正在计划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以提高讴歌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

  本田汽车美国公司副总裁John Mendel表示,本田讴歌未来将推出一系列混合动力版车型。但是John并未透露具体的推出时间。

  John还称:“之前讴歌品牌在战略方向上有所迷失。如果讴歌品牌想给消费者传达“时髦的豪华车品牌”这条信息,就必须走混合动力这条路。”

  本田汽车曾经计划在其讴歌品牌车型上使用柴油发动机,但是油价的上涨和本田内部柴油系统高额的成本迫使本田放弃这个计划。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