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MDX现车15日抵达 订金5万提车1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 00:05  易车网

  编辑从Acura(讴歌)广州鸿粤店了解到,Acura(讴歌)2010款MDX车型现车将于1月15日到店,而此前该车型已在展厅内逗留三天,并全面接受预定,订金5万元,提车周期为一个月。具体到店明细见下表:

Acura(讴歌)到店时间到店型号/数量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2010款MDX 1月15日 少量 5万 一个月

讴歌MDX
讴歌MDX

  产品短评:2010款MDX属于讴歌第二代MDX的中期改款车型,本次改款对外形和内饰做了细节上的改变,重要的是动力方面,2010款MDX搭载了经过重新调校的3.7升VTEC 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可达300马力,最大扭矩为362Nm,并采用6速自动变速箱。另外讴歌对助力转向系统和后悬进行了调整,SH-AWD超级四驱系统则被列为2010款MDX的标准配置。

  市场短评:作为与丰田的雷克萨斯,日产的英菲尼迪齐名的三大日系豪华品牌之一,讴歌在北美的市场征战已有20余载。虽然在以中高端消费为主的北美市场占有一席之地,但由于抢占中国市场稍晚,造成国内消费者对这个品牌的认知度不高。当然今年讴歌在市场上的努力似乎更加用心,品牌形象以及销售渠道则在进一步完善,目前讴歌在国内正逐步培养品牌知名度,让消费者更多的去了解这个品牌,日系三大豪华品牌的竞争不是结束,在国内仅仅是个开始。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cura讴歌 MD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