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讴歌RL新款即将到店 老款优惠5.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03:29  易车网

  近日,小编在走访当地经销商时了解到,目前讴歌RL09款有5.5万元的优惠,店内只有一台黑色现车。而2010款的讴歌RL也将于近期到店,有感兴趣的朋友可来店赏车。

讴歌厂方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RL09款 82万 76.5万 5.5万


讴歌RL外观

  行情分析:讴歌RL最大的卖点之一就是讴歌首创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这套系统可以有效提升车辆的操控感,由于对于车辆转弯时的稳定性有很大帮助。此外,讴歌RL享受4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这是其它豪华车所不被与之相比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cura讴歌 MD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