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MDX南京到店现车充足 无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00:15  易车网

  讴歌2010款MDX已于本月15日上市,南京展车已到店。目前店内有三台现车,颜色分别为黑色、灰色、金色。下周会有6台MDX陆续到店,所以不会出现订车难的情况。个别颜色需要预定,订金5万。见下表:

2010款讴歌MDX厂家指导价经销商优惠价现车订金提车周期
标准型 81 81万 2台 5万 1-2个月
豪华型 85万 85万 1台 5万 1-2个月

2
2010款MDX

  外观:与09款相比,2010款讴歌MDX在外观方面作了较大改变。前脸的中央格栅、下保险杠和雾灯都有明显改动,弱化了09款讴歌MDX的尖锐前卫感,更显平实沉稳和豪华;尾部的变化较少,只是对后保险杠和排气管部分作了修改,更具冲击力;在侧面和轮毂上也有小动作。

  内饰配置:2010款讴歌MDX的内饰风格与09款如出一辙,中控台的布局完全一样,但增加了许多舒适性和娱乐性配置。导航系统进行了全新设计,方向盘弃用了桃木装饰,采用了加厚的全真皮包裹,功能更加多样化;车内增加了许多按钮,后排娱乐系统也是一大亮点,座椅也进行了全面升级。

  动力总成:2010款讴歌MDX沿用09款的3.7L V6发动机,但经过了小幅调校,最大功率为308马力(227KW),而09款MDX的最大功率为307马力(226KW);变速箱的改进值得称赞,2010款讴歌MDX并没有沿用09款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是采用了有着更好平顺性、更低油耗、加速更迅速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至于讴歌品牌的看家本领SH-AWD四驱系统,2010款讴歌MDX不仅使用了这套系统,而且还进行了优化和升级,功能更加强大。

  市场短评:2010款讴歌MDX的改进有目共睹,但个别经销商透露其售价也会上调5万元。因为在天津没有4S店,09款讴歌MDX在天津的销售一直不温不火,优惠幅度也是扑朔迷离。要想在天津增大市场份额,2010款讴歌MDX不但要推出更易让人接受的售价,比如比老款价格还低个三五万的,更要完善售前售后网络建设。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cura讴歌 MD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