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车充足 蒙迪欧致胜降8000元最低16.1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07:26  新浪汽车
现车充足蒙迪欧致胜降8000元最低16.18万

致胜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郑州福特4S店了解到:凡购蒙迪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致胜车型付全款可享受8000元的现金优惠;另外,分期购车首付30%,一年内还清可享受0利息的同时,还可享受3000元的现金优惠。目前店内除部分颜色需预订外,现车基本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或到店详细咨询。本次优惠具体情况如下:

蒙迪欧 致胜 厂商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全款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0款 2.0 L

  舒适型

16.98万元 16.18万元 8000元 有现车
2010款 2.3 L

  时尚型

17.98万元 17.18万元 8000元 有现车
2010款 2.3 L

  豪华型

19.98万元 19.18万元 8000元 有现车
2010款 2.3 L

  豪华运动型

22.38万元 21.58万元 8000元 有现车
2010款 2.3L

  至尊版

22.68万元 21.88万元 8000元 有现车
2010款 2.3 L

  豪华运动导航版

22.98万元 22.18万元 8000元 有现车
分期付款可享受3000元现金优惠

  另据了解:蒙迪欧-致胜可享受厂家提供的2年或4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店内免费赠送4次保养。新车行驶3000公里需进行首保,之后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或3个月,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大概在35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则需要根据车辆的实际使用情况而定,具体价格根据使用的材料、品牌的不同而不同。

  作为长安福特旗下的一款中高级轿车车型,新款致胜车型无论在设计、配置和技术方面都有不同于老款的突破,性价比得到了最大限度的提升。单就外观来讲,新款致胜的车身线条更加流畅有力,动感圆润的车头造型配合前脸上超大的上、下双镀铬进气格栅,勾勒出福特蒙迪欧全新的家族脸谱。特别是从侧面看,棱角分明的腰线从车头出发,逐渐上扬,直至车尾,蓄势待发之势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

  据店内人员介绍:内饰及配置的变化是此次致胜车型升级的重点,新款致胜的内饰由内而外选材更加考究,无论是木纹、真皮还是金属都拥有很好的触感。全系车型的中控台扶手均经过重新设计,增加了舒适豪华感;另外,新款致胜在喷漆、门板装饰及其它诸多细节用料方面,也均有显著提升,值得一提的是,驾驶舱内还广泛使用了软触摸材料,强化了内饰的质量和精致性的同时,还能帮助吸收放置在众多小贮物区内物件发出的碰撞声响。

  配置方面,新款致胜全系中的高端车型新增了侧安全气帘及副驾驶电动座椅调节,座椅及方向盘厚度也大幅增加,为您带来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不仅如此,由方向盘功能按键开关、多媒体装置和仪表盘彩色液晶显示屏组成的功能强大的人机信息交互(HMI)系统,还能为您提供丰富的行车信息。

  安全性能方面:ABS EBD EBA ESP各项辅助系统、前后超大尺寸刹车盘以及智能倒车雷达,全面提高了全车的主动安全性。新款致胜车型不仅拥有令人称赞的外形,全新设计的底盘,赋予它比上代更加优秀的操控性,而且同级车中最长的2850mm轴距,让蒙迪欧车厢的大空间尤为让人称道,加之最高不到二十三万元的价格,新致胜的竞争力显而易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蒙迪欧致胜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