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天语优惠回缩至6000元 新奥拓暂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11:09  新浪汽车
两厢天语优惠回缩至6000元新奥拓暂无优惠

天语SX4

  新浪汽车讯 进入新的一年后,长安铃木两厢天语车型在北京的优惠幅度有所回调,从年前的8000到9000元,缩减至5000到6000元左右。经销商表示,由于厂家今年计划加大新奥拓(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产量,对天语的产能会造成一定影响,目前新奥拓(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北京仍处于交付订单阶段,货源十分紧张且无任何优惠。

新天语SX4 指导价 现售价 优惠幅度
1.6L手动时尚型(两厢) 9.88 9.38 0.5
1.6L手动运动型(两厢) 10.88 10.38 0.5
1.6L自动运动型(两厢) 11.88 11.38 0.5
1.8L手动运动型(两厢) 12.38 11.78 0.6
1.8L自动运动型(两厢) 13.38 12.78 0.6

  据了解,目前天语在北京以两厢车型为主,三厢车型经销商基本已不再进货,目前两厢车型有1.6L和1.8L两个排量,优惠幅度在5000到6000元之间,最低价格为9.38万元,与12月初相比,价格已经回升了3000到4000元。

  不过,长安铃木的雨燕(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由于目前在北京整体销量不大,目前优惠幅度暂时维持年前,没有明显变化。

新奥拓
新奥拓

  此外,目前新奥拓在北京的货源仍十分紧张,不少经销商还在消化去年11月份的订单。经销商表示,去年新奥拓每月每家店的到货量仅50台左右,远不能满足市场需求,今年开始,每家店的新奥拓预计到店量能提升至80量左右,从春节之后,新奥拓的货源紧张状况将得到有效缓解,不过,天语的供货量很可能进一步紧张。

  作为一款具备独特“Crossover”跨界风格的运动休旅车,天语 SX4两厢是专为乐于创造新生活的都市族打造的,不但符合时下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同时也满足了车主多方位的用车需求。天语SX4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兼具休旅车炫酷动感的造型,并拥有SUV的高通过性、灵动空间等优势。它搭载铃木M16发动机,在1.6 L排量车型中动力表现尚可。这台具有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80 kW,最大扭矩为144 Nom。  

  两厢天语SX4共5款车型,从售价上看,3款两厢天语SX4 1.6的价格区间从9.88万元到11.88万元。2款两厢天语SX4 1.8的价格区间从12.38万元至13.38万元。1.6在售车型可享受国家相关购置税优惠政策,而1.6引擎的动力表现、燃油经济性表现同样让人满 意。        

  09款SX4的内饰同样有着细节上的变化。座椅采用了黑、红色搭配的运动真皮座椅,配置上增加了导航设备和天 窗。做工也保持了原来的精细,基本上看不到大的瑕疵,缝隙的处理比较均匀,仪表台面的手感也较为光滑。座椅采用了运动样式的设计,令它看起来更年轻更有运 动气质,触感也不错,柔软舒适,网状的形式也增大了和身体间的摩擦力。同时,座椅也能提供不错的侧向支撑。                                                                          

  文/远山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语SX4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