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语SX4最高让利1.4万 最低售8.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15:12  网上车市

  天语SX4的设计融合了日本和欧洲合作开发优势,厂方高层似乎更加关注从人们在用车过程中的利益需求出发造车。这款车视野宽阔、高坐姿、进出车厢方便。同时,铃木在国际赛事WRC方面积累的经验为新车注入轿跑车的驾驶特点。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上海地区购买天语SX4优惠1.4万元。具体车型报价如下:

  据铃木销售人员表示,购买天语SX4全系除了可以得到1.4万元的价格优惠外,还可以得到装潢大礼包。

  外型 :天语SX4的造型上更多采用了欧系车与日系车风格相结合的手法。整个车身线条饱满、充满张力,使车身看起来有如欧系车的厚重、安全;而车身曲线的流畅、圆滑,又使天语SX4身上处处体现了日系车注重细节的风格。内饰 :天语SX4的内饰相对简洁大方。浅灰色的座椅、门饰板与黑色的仪表台搭配,其间在中控面板、换挡杆和仪表板等区域点缀银色的装饰条,色调搭配舒适协调,没有任何生硬感,也与车辆的运动风格相呼应。

  动力 :天语SX4采用的是1.6L M16A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4N·m。1.6L的发动机虽没有令人惊叹的动力性,但家用足以,整体的平顺性十分出色,怠速安静、平稳,稍稍提高转速,能够感觉到扭矩得以发挥后动力的提升,虽不激烈但足够充分。内部空间 :三厢的天语SX4拥有良好的头部空间,这也是其卖点之一。坐在天语SX4内的感觉的确有些像SUV,由于纵向空间充裕,因此可以提供给驾驶者更的坐姿。高车顶让乘客头部活动更加的自由,不压抑,受限于轴距影响。(想比两厢版,三厢储藏优势更加的明显。操控 :富有操控乐趣的悬架和扎实的底盘系统,虽然较高的车身看起来会影响操控,但天语SX4通过高刚性的后悬架和车身结构加固,保证了良好的操控性。得益于扎实的底盘和车身刚性。天语SX4高速行驶的稳定性也十分出色。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语SX4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