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语SX4两厢优惠达9800元 最低售10.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15:12  网上车市

  近日,编者从铃木4S店了解到,天语SX4两厢目前除了现金优惠已经达到9800元了,现在购买天语SX4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6马上就能获得6000元的全包一份,另外现在天语SX4两厢1.8能获得9800元的现金优惠。目前店内有现车供顾客挑选,现车量基本上可以满足到顾客的需求。

  保险方面,店内提供太平保险公司为该车办理保险业务,新车第一年全险费用约为5800-7000元之间,针对有贷款需求的消费者,店内提供建设银行的贷款服务,首付30%,贷款期限最为3年,具体操作规则请咨询相关工作人员。

  保养方面,根据4S店相关人员介绍,该车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先到者为准)整车质保,2000公里后进行首次保养。日常的保养周期每5000公里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为2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如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4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语SX4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