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编辑推荐:买辆新车好过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08: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临近春节,可能许多人都在思量着,买车还是不买?买车,可以开车回家过年,光宗耀祖;不买,则因为现在汽车并无太大优惠,且需要排队候车,甚至加价。如果经济条件允许,那么就看看《车天下》月度编辑推荐,买辆新车过大年。

  邓莉推荐:奥迪TT典藏版

图为奥迪TT RS
图为奥迪TT RS

  新年向大家推荐一款新车,那就是元旦后才推向市场的奥迪TT典藏版车型,售价为53.9万元。这款车是在TT Coupe(配置 图库 口碑) 2.0TFSI车型的基础加装了双色扰流板、18寸黑色轮毂在内的多项运动化外饰套件。值得一提的是,新增加的“日光橙”车身颜色更加炫目。虽然是旧貌换新颜,但奥迪TT可谓是一款经典的个性车型,经过“变脸”后,更加适合追求时尚的人士。目前经销商已开始接受订单。

  周伟力推荐:思域

图为东本新思域
图为东本新思域

  思域是目前A级车市场上极具卖点的一款车型。其卖点主要有三方面:一是设计,虽然上市已有多年,但思域款式一点也不过时。二是做工和用料,日系车一直以做工细腻著称,思域比起同级的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轩逸(配置 口碑 论坛),在做工用料上胜出一筹。

  最后一个卖点是,思域货源较为充足,完全能赶在过年前走完所有购车流程,让你能开车回家。

  贺江华、王灿彬推荐:

  蒙迪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致胜

图为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
图为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

  从2009年就开始的车市供货紧张到了2010年初已成愈演愈烈之势,市场的供货紧张给了厂家、经销商“加价销售”的可能,目前,市场上多款车型传出了加价销售的消息,在这种有价无车甚至是加价销售的前提下,有现车而且还有万元左右的优惠的车型,实在是少得可怜,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就是其中的一款。

  国际主流品牌、B级大车,17.98万元的起步价本身就已经相当诱人,目前市场上还有1万元左右的优惠,对于急着买辆车春节用的朋友来说,值得推荐。2009年底长安福特对老款蒙迪欧致胜改款之后,2010款致胜外形更加时尚大气、内饰也更加豪华人性化,对于有意向购买15万~25万元这个区间的车主来说,选择蒙迪欧-致胜吧,真的很不错。

  陈鑫欣推荐:雷克萨斯ES240

图为雷克萨斯ES 350
图为雷克萨斯ES 350

  推荐雷克萨斯的原因还是因为它的服务好。如果说“坐奔驰,开宝马”,那么雷克萨斯绝对配得上“享凌志”的称号。ES240作为其入门版豪华车,价格不算贵,不到40万元,不如宝马那么张扬,又比奔驰看起来年轻,对于都市新贵而言,是个不错的选择。加上“上帝般”的享受,这款车光是服务一项,就绝对物超所值了。有朋友说,假如沃尔沃国产了就不算豪华车了,悍马要国产的话也坚决不买——看起来,雷克萨斯短期内都不会国产,放心大胆地买吧。

  (文:周伟力、王灿彬、邓莉、贺江华、陈鑫欣)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