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纳塔明年换"运动装" 与现款形象完全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 08:26  新京报
图为sonata领翔

  记者上周从北京现代了解到,在今年四月SUV ix35上市和年底雅绅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RC上市之后,北京现代将在明年(2011年)引入生产换代索纳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Sonata),即领翔的换代车型。

  i系列遭遇索纳塔

  第六代索纳塔于2009年9月在韩国本土上市,命名为YF索纳塔(YF Sonata)。然而在欧洲,这款车将作为i40于今年上市,与i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i20等车型一起构成i系列。

  按照现代汽车此前公布的消息,内部代号YF的第六代索纳塔采用与ix35一样的现代“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具有出色的性能、高安全性和高燃油经济性。整车一改老款稳重中庸的造型设计,变得十分运动。“流体雕塑”理念被现代视为未来车型设计的主要核心理念。

  在韩国,YF索纳塔搭载了一款2.0L Theta Ⅱ MPi发动机,比现款索纳塔燃油经济性提升至少11%。而在美国,现代不久前刚刚发布的2.4L Theta Ⅱ GDI(汽油直喷发动机)将出现在YF索纳塔上。六速自动变速器在每个地区都成为标配。北京现代副总经理白孝钦在去年广州车展上曾向记者表示,新发布的这款GDI发动机将作为北京现代后续考虑引进的产品之一,但当时还未确定是否引进。

  明年拟销45万辆

  明年年初,YF在中国市场的生产和销售也将开始。现代汽车计划在2011年一年的时间里,在所有的市场上售出45万辆YF。现代称对YF的销售充满信心。

  第四代索纳塔自2002年在北京现代投产后一直没有退市,领翔上市后,第四代索纳塔被北京现代本土化改造后以名驭(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身份推向市场。目前第五代车型以领翔的名字销售。

  北京现代的经销商告诉记者,YF索纳塔投产后将改变消费者心中对北京现代中高级车的认知,对北京现代的品牌提升至关重要。

  本报记者 谢涛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索纳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