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3 1.6L车型优惠6000元 最低11.2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 11:15  新浪汽车
马自达3

  近日,从南京车市了解到,目前马自达3(配置 口碑 论坛)的黄金排量1.6L车型最高可享受6000元的优惠,有现车。详见下表:

马自达3厂方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1.6L手动标准版 11.80万 11.20万 6000元
1.6L自动标准版 12.80万 12.20万 6000元
1.6L自动天窗版 12.88万 12.88万  

  马自达3车型在10-15万元级别的日系紧凑型车中销量属于中规中矩类型的。作为马自达的主力车型,马自达3在市场上保有一定占有率。马自达3的运动外观以及给驾驶者来的强烈操控感,都是马自达3在同级别车型里面最大的优势,而且其整车线条流畅,和谐且饱满,能给予路人极大的视觉冲击力。

  马自达3车型享受三年或6万公里质保(以先到者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首次保养免费,小保(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费)的价格在380元左右,大保(更换机油三滤加工时费)价格在700元上下,同级车中价格其实不算便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