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3河南最高优惠8000元 最低售11.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 12:01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汽车讯 近日,小编从马自达经销商河南地区4S店了解到,马自达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全系最高优惠8000元,购车另送3000元的精品。具体价格如下:

优惠政策一览
优惠政策一览  
马自达3
马自达3

  自马3上市以来,以其俊秀的外观和时尚的车身设计,配置以运动感极强的动力系统,使得马3在紧凑型车中自始至终都有着良好的口碑,也成为马自达车系中最畅销的车型之一。

  作为一款运动型轿车,马自达3受到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整车长4405mm、宽1745mm、高1465mm轴距达到了2640mm。马自达3给驾乘者 带来极强的运动操控感,时尚动感的外观在同级别车中也具有绝对优势。马自达3的线条流畅,外形虽不嚣张,但是绝对够抢眼。短尾厢不但视觉效果“运动”,更 实际的是可以拥有类似于两厢车的灵活性。

  点击进入新浪河南汽车频道>>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