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政府再次救助通用汽车金融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 09:21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财政部12月30日宣布,再次向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提供38亿美元援助,以帮助其恢复稳定。

  该公司此前已接受125亿美元的纳税人救助款。加上这项新救助,政府在通用财务公司的持股份额从35%增至56%。

  财政部说,这笔新救助金额低于政府原先预计约60亿美元的额度。

  救 助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是奥巴马政府救助濒临倒闭的通用和克莱斯勒两大汽车巨头的重要举措之一。但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由于在居民住房抵押贷款业务方面的 问题过于严重,在接受了政府首批救助款以后仍难靠自身力量摆脱困境。由于汽车销售不景气和原先的贷款继续攀升,2009年前三个季度,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 司亏损53亿美元。

  分析人士认为,在政府新救助款的帮助下,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下属的住房抵押贷款公司预计可以免予破产境地。但这项救助显示美国经济形势仍然不容乐观。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