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CX-7提现加价3万元 仅少量现车到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 09:37  京华时报
2010款马自达CX-7

  本报讯 (记者石文夫)一汽马自达CX-7自11月上市以来,北京地区目前只有少量现车到店。目前北京地区经销商执行的销售政策统一为加价3.2万元。

  一汽马自达首汽腾达店表示,目前北京地区的CX-7商品车资源并不多,该店资源相对较多,也只有5~6台库存,其他经销商都略少。目前该车厂家指导价为28.8万元,提现车则需以32万元的售价购买。如不急需提车,可交纳订金排队,预计交车时间为春节后。

  其次,目前购买CX7可获一些装饰,如倒车雷达、贴膜、封塑等。经销商表示,目前市场上一些经销商打出的购车送原厂导航的促销手段属于欺骗消费者的行为。该车根本就没有原厂导航,货源基本来自各汽配城或装饰店。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