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6降8000元赠千元礼包 15.18万起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 08:55  易车网

  昆明易车网行情 12月云南易道良马推出了岁末购马自达 享现车诱货活动,受到准车主们的喜爱,展厅天天火爆异常。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易道良马将把本次活动延长至1月3日,凡到店购车者仍能享受高至8000元现金让利及3888元礼包赠送。

  相关负责人介绍:请消费者们不需要担心现车问题,为迎新年我们已经提前准备了充足的货源。界时,还为购车客户准备了价值3888元的礼包,让您能第一时间驾着爱车出游。

  

马自达6厂商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2.0L 手动型 15.98万 15.18万 0.8万+3888元礼包
2.0L 手自一体时尚型 16.38万 15.78万 0.6万+3888元礼包
2.0L 手自一体豪华型 16.98万 16.48万 0.5万+3888元礼包
2.0L 手自一体超豪华型 17.98万 17.48万 0.5万+3888元礼包

 

 

  自从马自达6将守B攻A作为主要的全线市场策略推进以来,本应售价在26、27万的2.3L旗舰车型的价格现在就拉入了20万的价格区间。可以说马自达6 2.3L旗舰绝对是马自达6家族名副其实的经典代言人,深受车友们的一致好评。作为一款B级高端车型,超人气的性价比是它一直备受热捧的重要因素。

   

  马自达6 2.3L旗舰版是在马自达6三厢、轿跑车基础上,进行装备升级、性能优化而开发出的一款高性价比产品。马自达6旗舰版的配置很丰富,大灯清洗、定速巡航、氙气灯、8向座椅调节、自动感应雨刷、大灯感应、卡式钥匙等都一应俱全,ABS、EBA、EBD、DSC、TCS等装备也应有尽有。而夺得车友最佳口碑的原因就在与它的油耗,马自达6 2.3L旗舰与 2.0L车型的油耗基本一样,超强的节油能力可为你省更多!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