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岁末回望不平凡一年 2009年明星车型大盘点 (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 08: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连年持续高速增长,轿车情结在国人心底里逐渐得到缓解,消费观念中的个性化和务实性增强了。这也是SUV,尤其是大中型、豪华SUV、MPV大行其道的根本原因。

  新奥德赛

  点评:奥德赛自引进国内市场以来,凭借着时尚的外观和宽敞的内部空间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新奥德赛淡化MPV传统概念,全力主打中高级轿车市场。从尺寸上看,相比第三代奥德赛稍有变化,着重改进了第三排座椅的乘坐空间,这也是车长增加的一个主要原因所在。对于MPV市场而言,在合资品牌中新一代奥德赛最大的竞争对手无疑还是通用别克旗下的GL8,二者成为此细分市场的第一军团。

  上市时间:2009年9月6日

  价格区间:22.98万-28.28万元

  汉兰达

  点评:从设计与平台、车型空间、制造工艺水准、技术装备水平上来看,汉兰达均堪称上乘。更为“上乘”的是汉兰达的价格,广汽丰田在主力车型上的定价策略,颇有2006年凯美瑞上市时候的风格。所不同的是,这一次汉兰达在豪华车市场,要改变这个“局部亮点不断,整体无甚波澜”的高价值细分市场的格局。随后引发的全国抢购和订车热潮,让汉兰达人气急升,产能告急,订单排到明年三四月。

  上市时间:2009年6月20日

  价格区间:24.88万-42.98万元

  RAV4

  点评:为了更广泛地满足客户需求,RAV4在原有2.4L四轮驱动车型基础上,特别增加了2.0L两轮驱动车型,并拥有手动挡及自动挡车型。可自由应变 ON ROAD和OFF ROAD路段,满足多样生活的需要,在城市良好路况下,RAV4也能通过调整扭矩分配,达到接近前驱车辆的行进模式,让驾乘者在城市与旷野之间自由驰骋。

  上市时间:2009年4月10日

  价格区间:18.98万-26.43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