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岁末回望不平凡一年 2009年明星车型大盘点 (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 08: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许方华)2009年的中高档车的高端走势强于低端,主力车型中基本都是高端车型。其主力车型价格围绕在18万-22万元左右,凯美瑞、雅阁、帕萨特等均稳定在此价格带,形成商务系列的主力区间。

  新君越

  点评:从新君威开始,别克品牌的新一代产品已经具备极强的底气,新君越的形象以及装备水准更加是达到同价位的最高水平。而且在开发平台、先进发动机技术都有良好的表现,第二代君越包括3.0和2.4两个排量,其中心君越2.4沿用了第一代的动力系统,而3.0L发动机是全新一代产品,最大亮点在于应用了先进的燃油缸内直喷技术。全新平台的背景,为第二代君越注入了不少技术含量,在同级对手里,君越依然代表理性、稳重、舒适、得体。

  上市时间:2009年7月

  价格区间:21.99万-31.99万元

  昊锐

  点评:在国内,第二代Superb生逢斯柯达品牌登陆中国,直到今年国产Superb正式上市,并取名“昊锐”。昊锐配备1.8和2.0两款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有9款不同配置车型。昊锐和同平台的迈腾相比,无论在造型风格、尺寸、驾乘感乃至功能性上,都大有不同。昊锐之于迈腾最大的区别莫过于“长后座”,其实从桑塔纳2000开始,上海大众就奠定了生产“长后座”轿车的传统,从帕萨特到领驭再到昊锐,这个传统依然保留,而且愈见彻底。

  上市时间:2009年8月

  价格区间:17.99万-25.09万元

 

  马自达6睿翼

  点评:第二代Mazda 6于2007年在日本发布,随后在各地陆续上市。国内的第二代Mazda 6于今年4月上市,继续由一汽马自达生产。但原先的马6由于市场表现出色,暂时不会退出市场。睿翼依然先强调其动感和操控,保持紧凑体形就是第一步。在这个基础上,睿翼努力提升自身的价值感,向高级化发展的诉求十分清晰,这在形象、装备乃至电子化技术的运用上都有所体现,它们共同丰满了睿翼的价值,虽然目前国产同级车中不乏底盘极为优异的对手,例如致胜、新君威,但睿翼最杰出的是它功力深厚之余又平易近人。

  上市时间:2009年4月

  价格区间:21.68万-24.98万元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