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骐达全系优惠8000 经销商负担2.5%购置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 23:54  新浪汽车

  12月上旬,争议已久的2010年购置税政策终于出台,新购置税政策对年底1.6L排量及以下排量的销售行情究竟影响几何呢?

骐达
骐达

  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了解到,东风日产骐达出现了全面断货现象,4S店预订现车需要1个月的时间,价格优惠方面也缩进万元之内,目前4S店对外报价可以优惠8000元。为鼓励年底订单,消除消费者对于购置税的顾虑,经销商将为在12月31日前订车的消费者承担2.5%购置税的费用。骐达达全系现金优惠8000,年后提车,经销商会帮消费者负担多出来的2.5%的税。

  骐达(TIIDA)在继承原有TIIDA自身优秀品质的基础上,针对外观、内饰、配置三方面进行升级、更新20项内容。TIIDA 2008不仅保留了原有骐达(TIIDA)的宽适空间和卓越的HR16发动机,而且还升级了内饰的品位与品质,应用了更多的智能化配置与时尚元素,将现代都市的时代特征融合到产品升级之中,更加有助于消费者体验惬意自我的品位生活。TIIDA 2008增加了数种丰富多彩的颜色,骐达增加了璀璨金、冰晶蓝、月光银三种颜色,其外观较原有骐达(TIIDA)都更具有视觉冲击力和品质感。而时尚动感元素的添加,使气势显得更加强劲,从而达到了与其强劲动力更加匹配的效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骐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