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逍客到店 老款最高优惠3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 09:54  网上车市

  近日,网上车市记者从东风日产东北汽贸专营店了解到,2010款逍客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现已到店,但车型颜色不全。逍客目前处于新、老款换代阶段,所以车源依旧紧张,现店内有小部分老款车型可供销售,现金优惠幅度达3800元。

  逍客2010款新增了4.3英寸多功能彩色液晶显示屏、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倒车雷达、自动前大灯、前席主动安全保护头枕等五大亮点配置,并新增了梦幻银车色,内饰新增了黑色皮质与针织内饰,后排座椅重新进行了优化设计,乘座空间进一步提升。

  近日厂家也表示,奇骏2010款、逍客2010款不是简单的改款,而是东风日产根据中国城市SUV市场发展的最新趋势,运用日产人性化科技精心打造而成,无论是技术性能还是装备水平都有了质的飞跃,它们的升级上市,将全面提升东风日产在城市SUV细分市场的品牌话语权和市场份额,为东风日产冲刺更高的销量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逍客内外兼修,除了靓丽的外观,还搭载了日产引以为傲的带手动模式新一代XTRONIC CVT和MR20DE发动机,拥有顺畅迅捷的加速性和优异燃油经济性。

  逍客能感应驾驶情况和驾驶环境以决定最适合驾驶的齿轮比,提供最佳换档方式。MR20DE发动机采用的是全铝合金缸体,与CVT无级变速器形成匹配,在中低转速情况下即有高扭矩输出,有充沛动力的同时,保证了低油耗。

  逍客取名自伊朗居住在沙漠地带的游牧部族,意为“城市游牧民”,中文名为“逍客”,可见其城市SUV的产品定位。从侧面看逍客,可以发现它的上半部有着轿跑车一样的线条,而下半部则是典型SUV的粗犷的轮拱和离地间隙。

  其实逍客并不是一款传统意义上的SUV,纵使它有SUV一样的性能和四驱系统,但同时它也有着浓郁的都市风格、敏捷的驾驶性能。日产方面称逍客是一款全新概念的车型,或许正如游牧民族一样,逍客拥有途跋涉的能力,但更多时候它是在一个美丽的地方落地生根。

  东风日产东北汽贸专营店是东北地区较早经营东风日产品牌的4S店,规模大、品质高、诚信可靠,现经营新一代天籁、奇骏、逍客、轩逸、骏逸、骐达、颐达骊威,先基本上都有现车可售。欢迎到店咨询品鉴。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逍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